鞋子

耐克比较便宜又帅气的鞋,高性价比的耐克鞋款推荐

时间:2022-05-16 14:47:51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内容摘要:NikeAirOdyssey价格在200元摆布,发布于1987年。NikeAirOdyssey采用了干净俐落的轮廓,鞋身选用冲孔麂皮、小山羊皮以及灯炷绒材质制作,在视觉.上通过不同色阶和材质的运用营造富厚层次感,及舒适又耐穿。NIKEKyrieFlytrap价格350摆布,作为欧......

品牌运动鞋、潮鞋、AJ、莆田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NikeAirOdyssey
价格在200元摆布,发布于1987年。NikeAirOdyssey采用了干净俐落的轮廓,鞋身选用冲孔麂皮、小山羊皮以及灯炷绒材质制作,在视觉.上通过不同色阶和材质的运用营造富厚层次感,及舒适又耐穿。
NIKEKyrieFlytrap
价格350摆布,作为欧文在nike旗下的第一双签名鞋支线鞋款,耐克为这款球鞋最终定名为NikeKyrieFlytrap,鞋面采用织物鞋面,“卷饼式”鞋舌和HardenVol.1颇为相似,能够带来了良好的包裹性,前掌可见开窗式ZOOM气垫缓震,窗口依旧附有欧文座右铭“hungryandhumble”的缩写:H+H。




耐克斗劲便宜又帅气的鞋,高性价比的耐克鞋款保举
NikeAirForce1Ultraforce
价格560摆布,LTHR作为Leather皮革字样的缩写,表白了其全皮革鞋面的独特身份。
除了皮革鞋面的高档次视觉效果和舒适的穿戴感应感染外,Air-Sole气垫和Ultra轻质中底的应用,使得这双AF1新成员在舒适感上更上一层楼。
彻底的摆脱经典款AF1厚重生硬的形象,轻盈的AIrForce1UltraForce同时也延续了简约时尚的活力气质。


耐克斗劲便宜又帅气的鞋,高性价比的耐克鞋款保举
NikeM2KTekno
价格700元摆布,在2018复古潮水元素依旧大热的趋势下,老爹鞋”绝对算得上是时尚潮水人士们穿搭中的首款鞋履之一
这款鞋履是Nike在原版AirMonarch进行革新从头推出的新款鞋型,将AirMonarch原有的大Swoosh换成小巧精致版
鞋舌处刺绣版的NikeLogo标志凸显鞋款对质感的追求,是当下最具性价比的老爹鞋之一,黑白两个配色价格都在700元摆布
AJ1家族也整体起飞,连低帮款的AirJordan1Low“Chicago”此刻都要¥2500RMB摆布。
今年刚发售的薄荷绿黑脚趾AirJordan1Low也因为“AJ1+黑脚趾+薄荷绿”而炙手可热,目前的市场价格也是妥妥的高于原价,比一些高帮九孔的AirJordan1High都要贵。


耐克斗劲便宜又帅气的鞋,高性价比的耐克鞋款保举
为什么AirJordan1能这么火?当然跟它帅气大方的上脚穿搭效果不无关系,无论你玩不玩鞋,AirJordan1一上脚,就是百搭又帅气的活力气质,谁不喜欢?
当然了,各位作为资深的球鞋玩家,在个性和舒适度的追求上自然有更高的要求,除了必备的AirJordan1外,还有“不撞鞋”和“舒适脚感”两大追求。

品牌运动鞋、潮鞋、AJ、莆田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标签:耐克  摆布  保举  帅气  性价比  
相关评论

BaoKuanHuoYuan.com 爆款货源网 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19026839号-4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