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莆田鞋真og是什么意思和公司级别的哪个好

时间:2022-10-27 23:24:31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内容摘要:莆田鞋真og是什么意思?和公司级此外哪个好如果需要莆田鞋当地商家微信可以添加货源通客服微信号: 她会保举给大师可靠商家的联系方式!鞋子品牌或者公司货和og版本这些就是莆田鞋子才有的名词。比如一双鞋,有便宜的低仿的。就是做工材料细节不好的。也有贵一点高仿或者高仿的。就是做工材料细......

品牌运动鞋、潮鞋、AJ、莆田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莆田鞋真og是什么意思?和公司级此外哪个好 如果需要莆田鞋当地商家微信可以添加货源通客服微信号: 她会保举给大师可靠商家的联系方式!


鞋子品牌或者公司货和og版本这些就是莆田鞋子才有的名词。比如一双鞋,有便宜的低仿的。就是做工材料细节不好的。也有贵一点a货或者a货的。就是做工材料细节斗劲好一些的。那么这些仿的不好的就是叫品牌或者通货等等。仿的好一些的就是什么真标。纯原。或者公司级。OG的目前是莆田仿的最好的货了,不外有很多商家会以次充好。而OG目前只有椰子和部门AJ配色。


莆田鞋子


莆田鞋真og是什么意思?和公司级此外哪个好
OG纯原代表的是一种最高工艺,其实真正哪来的那么多原材料,原底面,莆田工厂很多,能做出OG版本的工厂就一个。所以这个工厂为了凸显自己和别人纷歧样,所出品的鞋子就叫OG纯原
那么公司级是什么意思呢,它也是代表莆田鞋最高工艺的名词,公司级顾名思义就是最接近公司货的版本。(公司货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是正品的一个体称。公司货=正品)


莆田鞋真og是什么意思?和公司级此外哪个好
OG纯原和公司级二者的区别是什么呢?
1.并不是所有款式都有OG纯原,OG工厂做的款式斗劲少重要以椰子和AJ1为主,公司级的话很多款式都有,基本上有必然规模的大厂都能做出公司级。
2.OG版本的用料一般是正品同源材料。并且在材质品牌上一般都能达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公司级此外话要害部门的材质用料正品一致,细节方面还是没办法,只能达到百分之九十或者以上


莆田鞋真og是什么意思?和公司级此外哪个好
3.鞋子很多很细节的地方,比如中底拉邦密度,鞋面几针几线等等很细的地方,OG会比公司级用心不少,细节要优于公司级别
4.鞋标方面OG也斗劲用心,就椰子350V2而言,外标有带芯片,内标字体细节和正品基本一致,所以鉴定的时候概略率无法鉴定小概率过验,而其他的公司级版本,做不到这点。

品牌运动鞋、潮鞋、AJ、莆田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标签:公司级  莆田  什么  正品  意思  
相关评论

BaoKuanHuoYuan.com 爆款货源网 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19026839号-4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