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潮男夏季运动鞋推荐,夏季男鞋挑选清单

时间:2022-05-16 14:31:18   作者:爆款货源网   来源:baokuanhuoyuan.com  
内容摘要:男款纯白色休闲鞋鞋面还原了初代CLIMACOOL的大网眼设计,干爽透气。作为今夏时髦星人都流行穿的“网眼”,镂空几何自带高级质感,不同凡响必吸睛。鞋底亦有镂空气孔设计,干爽舒适,为初夏带来丝丝清凉。鞋侧饰白色经典三条纹,后跟处插手TPU材质,加宽的白色大底设计打造时髦高街风,为鞋......

品牌运动鞋、潮鞋、AJ、莆田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男款纯白色休闲鞋鞋面还原了初代CLIMACOOL的大网眼设计,干爽透气。作为今夏时髦星人都流行穿的“网眼”,镂空几何自带高级质感,不同凡响必吸睛。鞋底亦有镂空气孔设计,干爽舒适,为初夏带来丝丝清凉。鞋侧饰白色经典三条纹,后跟处插手TPU材质,加宽的白色大底设计打造时髦高街风,为鞋履增长一份个性。
女款亦选用CLIMACOOL网纹面料,鞋内侧采用透气网眼布,为你带来干爽透气的足上体验。气质灰彰显小清新时尚,那自然流露的高雅质感是你时髦的小心机。此款在配色上亦是插手了多种夏日清新粉嫩的配色,更有清雅淡紫色,神秘中透着一丝温柔,撩人十足。非论你有怎样的喜好,总有一款能让你一见倾心!


潮男夏季运动鞋保举,夏季男鞋挑选清单
在美国素有"KingOfTheYouth"之称的新生代潮水Icon──IanConnor所创立的新锐品牌RevengexStorm,可谓是红遍了整个伴侣圈。因为欧美明星圈粉无数,也曾被评选为2017爆红的年度鞋款之一。尽管今年也是话题诸多,但是不得不说,色彩的搭配和简洁的线条,放在什么时候都不外时。



杨幂,黑色着装用黄色RevengexStorm点缀,很亮眼,整体造型休闲舒服!
继2017秋冬系列Supreme与Vans携手合作,当时掀起热潮,时至2018春夏季别,双方再度引来新话题。SupremexVans2018联袂推出以经典款式Sk8-Hi与Slip-On作为创作基底,大面积注入灵感来自Hip-Hop歌手JuicyJ的绿色骷髅头图案,引发潮水存眷。


潮男夏季运动鞋保举,夏季男鞋挑选清单
运动鞋
想要用一种更加时尚的方式测验考试勇敢的街头作风?运动鞋跑鞋那就是你的终极选择。从经典的运动品牌到高级时装品牌,在各类设计师的设计中,你几乎都可以看到运动鞋的身影,无论你的作风如何,这些休闲,舒适而时尚的鞋子都是你全年衣柜中不成或缺的单品。
而运动鞋的风在今年的秀场上也刮很大。Tod's的春夏和Gucci的秋冬也都很热爱运动鞋。若是与短裤搭配,能够营造出轻松凉爽的美感,而更妙的是,可以服装得适合任何场合;日常休闲装,建议将运动鞋与马球衫或T恤搭配。


潮男夏季运动鞋保举,夏季男鞋挑选清单
Tod'sSpring2021Menswear
Tod's|GucciFall2021Menswear
Allbirds
Dasher绿科技跑鞋
在全球都倡导回归自然这个主题中,这款绿色科技引领的全新跑鞋应运而生。全新的Dasher绿科技跑鞋采用了巴西甘蔗,南非可再生桉树纤维针织面料一体成型,全方位包裹安靖双足。新西兰美利奴羊毛材料营造舒适贴合感。

品牌运动鞋、潮鞋、AJ、莆田鞋子工厂供货,支持一件代发。

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

广告合作请联系QQ:513249942



标签:运动鞋  夏季  男鞋  跑鞋  保举  
相关评论

BaoKuanHuoYuan.com 爆款货源网 版权所有 站长QQ:513249942

  湘ICP备19026839号-4 网站统计